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帮扶快递

辽宁丹东市总工会1600万元帮扶救助困难职工

2018年01月25日08:31  来源:辽宁日报

1月24日,记者从丹东市总工会获悉,以“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全面启动。今年送温暖活动共筹集资金1600万元,惠及困难职工、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和未就业大学毕业生等8个层面人员,实现对不同职工群体的全方位帮扶救助。

活动开展前期,丹东市总工会召开了送温暖活动专题会议,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三查”“三对”工作,即对困难职工“查档案、查系统、查资金”,对困难职工家庭拥有两套以上住房、机动车辆、商业店铺等三个方面情况进行了专项信息核查比对。截至目前,已对全市1.27万户、家庭供养人口3.3万多名的职工家庭,开展困难职工核档和摸底工作,对5739户困难职工家庭财产情况通过“第三方”进行了信息比对,确保符合条件的对象纳入困难职工帮扶系统,做到应帮尽帮,不符合条件的对象做到应退尽退。(记者蔡晓华)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