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关注农民工

海南:近千农民工海口同吃年夜饭庆新春

2018年01月25日08:49  来源:海南日报

1月24日,最美农民工表彰晚会现场,不少农民工代表被精彩节目吸引,举起手机拍摄留念。 (记者 宋国强 摄)

海南省农民工年夜饭活动暨最美农民工表彰晚会24日晚在海口举办,近千名农民工同吃年夜饭庆新春,晚会还对过去一年为我省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农民工予以表彰。

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当晚,来自儋州的数百位农民工以调声等艺术形式演唱了20首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山歌。

在欢快的氛围中,海南派成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杨全文、北京市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王绪宪、三亚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驾驶员曾海琪、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员工李顺林、国药控股海南有限公司李春雨、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代恩朋、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赵泽锋、琼海玉禾垃圾清运队洪雷、海口港门机部维修队张克锋、澄迈养殖户邱丕伍共10人获得“2017年海南最美农民工”称号,另有10人获得“最美农民工候选人提名奖”。

该活动是省总工会举办的“情系农民工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届,成为省总工会服务农民工的一大品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宪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陈海波,省政协副主席丁尚清,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符兴,省慈善总会会长张海国出席活动。(记者尤梦瑜 实习生符桃心)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