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甘肃送温暖

江广平率团慰问 李慧陪同

2018年01月26日10:12  来源:甘肃日报

1月24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率慰问团来甘走访慰问,向我省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慧陪同。

江广平一行首先来到兰州公交集团公司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并看望了全国劳模王洪斌和困难职工汪军强。江广平说,企业的发展靠职工,要关心职工、爱护职工,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保障他们的生活;劳模是职工的优秀代表,各级工会组织要关心劳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热情细致地为劳模做好服务工作,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形成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

在兰州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江广平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后,希望帮扶中心要做好职工的“娘家人”,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形式,帮助职工解困脱困,努力将中心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在甘期间,慰问团一行还赴平凉进行了走访慰问。(记者徐爱龙 张富贵)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