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四川

四川省总工会8个慰问团赴各地送温暖

2018年01月26日10:22  来源:四川日报

1月25日,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率省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一行赴眉山开展送温暖活动,给困难职工、劳动模范、环卫工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省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一行首先来到眉山市新都化工复合肥有限公司,深入公司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慰问刘天平、孙淑明等企业困难职工代表,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在技术创新、经营模式等方面有新突破,做活企业,提高职工收入,同时还要多关心困难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家境困难的省劳模余德槐,退休后发挥余热,关心下一代成长。李登菊要求相关部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的同时,还要尽力解决好劳模的生活困难问题,给予劳模更多关怀,让他们更好地生活。

走进贫困环卫工人黄凤鸣家,慰问团一行嘘寒问暖,嘱咐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随后,慰问团一行前往旭光社区环卫之家,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

1月25日起,省总工会8个“送温暖”慰问团,将分赴攀枝花、绵阳、泸州等地走访慰问。(记者郝勇)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