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宁夏

宁夏银川兴庆区总工会为农民工子女送温暖

2018年01月29日11:00  来源:宁夏日报

1月25日,记者从银川市兴庆区总工会获悉,该工会先后前往兴庆区月牙湖回民二中和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为955名贫困农民工子女送去价值11.45万元的棉衣、帽子、手套、围巾等暖冬物资和学习用品。

兴庆区总工会扎实推进精准帮扶工程,于今年年初开展工会“下基层、大走访、大慰问”活动,力争让辖区每一名有需要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及子女、困难劳模和结对帮扶户家庭成员,在春节来临前都得到帮扶救助。

兴庆区月牙湖回民二中和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均为兴庆区重点乡村学校之一。近年来,随着兴庆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外来务工人员不断增多,农民工子女随迁、就读、健康成长等问题受到各方关注,工会组织及时为困难农民工子女送去关怀和温暖。(记者 张唯)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