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黑龙江

哈尔滨香坊区:农民工有了律师志愿者

2018年02月01日08:45  来源:《工人日报》

为了给农民工提供高效服务,构建普惠平台,1月23日,哈尔滨市香坊区总工会携手黑龙江国安律师事务所在黎明街道穆家沟村举行了“工助龙江”公益服务职工法律援助签约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哈尔滨市香坊区总工会与黑龙江国安律师事务所签订了《香坊区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合同》,并为黑龙江国安律师事务所授予了“香坊区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站”牌匾。

据了解,香坊区总工会将以职工法律援助站为主阵地,面向全区职工推出“互联网+”法律服务便民举措,加大工会组建和农民工入会力度,组成由工会干部、律师志愿者等志愿服务小分队,举办“订单式”讲座等活动,为农民工提供法律服务。(记者 张世光)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