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天津

天津武清区总工会召开三届九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2018年02月02日08:56  来源:天津日报

1月30日,区总工会召开三届九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伯怀出席。

会上,闫浩从强化政治站位、强化履行职责、强化为民初心、强化改革创新四方面提出意见。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共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立足新时代、牢记新使命、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开创京津卫星城、美丽新武清建设新局面。李伯怀对区总工会2017年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通武廊”体制机制创新、从严治党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工会上下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统筹推进“忠诚之家、创新之家、和谐之家、温暖之家、活力之家建设”为目标,不断巩固和发展武清工会改革成果,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为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记者 崔千秋 见习记者 祁如意)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