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总工会慰问团在内蒙古自治区开展慰问

焦开河率团慰问

2018年02月05日09:22  来源:内蒙古日报

1月31日到2月2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开河率领全国总工会慰问团,在我区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和相关企业,送去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焦开河一行先后入户慰问了呼和浩特市全国劳动模范温红瑞、困难职工张树华,鄂尔多斯市自治区劳动模范郭苏留、困难职工张俊文。焦开河详细询问了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劳动模范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还鼓励困难职工树立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支持下,早日战胜困难、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伊泰煤制油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焦开河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职工和工会干部进行座谈。他指出,企业在开展好生产经营活动的同时,要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各级工会要把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任务,摸清困难职工底数和致困原因,积极帮助他们战胜困难、摆脱贫困,与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全面小康社会。(记者 苏永生)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