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总工会慰问团四川送温暖

2018年02月05日10:24  来源:四川日报

2月1日至2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率全国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在川走访慰问基层生产一线、国家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一线的企业和职工,看望慰问劳模、困难职工,送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川期间,慰问团一行来到成都、绵阳等地,走进相关企业、职工维权帮扶中心、职工创新创业中心和街道社区,调研基层工会工作,与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对企业关爱职工的各项举措给予肯定,并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和劳模,送上新春的祝福。

李玉赋充分肯定四川工会组织近年来在帮扶困难职工、弘扬劳模精神、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各级工会要培育和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产业工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发挥积极作用;要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到实处,解决影响职工生产生活的“后顾之忧”。要不断提高帮扶的针对性,常态化开展送温暖活动,既要重视物质帮扶、脱贫解困,又要重视人文关怀、心灵引导,让广大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加入到建功立业的洪流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记者 郝勇)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