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黑龙江

黑龙江齐齐哈尔:“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送温暖

2018年02月05日09: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齐齐哈尔市总工会开展“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大走访慰问活动,将慰问金、慰问物资送到困难职工家中,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职工心中。

市总工会慰问组分别到讷河市、富裕县、碾子山区等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看望劳动模范和工会干部。在铁锋区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市总工会慰问组向一线环卫工人表达敬意。慰问组叮嘱大家要注意保暖,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全面掌握本地区、本单位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切实做到精准帮扶,要多方筹集资金,扩大救助面和帮扶力度,力争让所有职工都能欢欢乐乐过春节。目前,在市总工会带动下,全市各级工会干部已经行动起来,走万家、进万户,深入困难职工家中、走进生产建设一线,为广大职工送温暖。

自“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大走访慰问活动开展以来,齐齐哈尔市总工会各慰问组已入户走访困难职工、困难劳模112户,慰问环卫、苦脏累险一线职工等近3000人,送去慰问金200余万元。春节期间,市总工会还将慰问在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供电、供暖、公安等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记者姚建平)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