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总慰问团青海送温暖

2018年02月06日09:40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江广平率全总慰问团来青海开展送温暖工作。慰问团一行先后到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平安区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调研考察工会工作,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心问候。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陪同调研考察和走访慰问。

江广平对青海省委省政府重视支持工会工作以及青海工会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江广平说,青海各级工会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聚焦困难职工家庭解困脱困硬任务,加强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社会化功能建设,完善困难职工与社会救助信息共享、数据比对机制,高度关注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常态化开展送温暖活动,积极探索引入社会资源为职工提供精细、个性、互动的生活保障服务,让青海各族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1月30日,江广平一行冒着零下20多摄氏度的严寒,分别到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铸造厂、青海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海东市平安区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调研考察并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记者 叶文娟)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