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江西

江西省总网上工会建设全面提速

2018年03月30日10:51  来源:工人日报

3月26日,江西省总工会召开网上工作调度会,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饶剑明出席并讲话,江西省总工会副主席揭安全主持会议。

据了解,2016年底,江西工会启动“互联网+工会”平台建设,出台《江西省总工会“互联网+工会”建设方案》,并成立省总“互联网+工会”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稳步推进网上工会工作建设项目。此次调度会的主要任务是对江西工会网上工作建设项目进行一次全面调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有关问题,部署下一步的工作,加快推进全省工会服务职工平台的建设,推动形成网上网下融合发展的工作新格局。

饶剑明表示,加强工会网上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国工会网上工作纲要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江西工会改革的重要平台。(记者卢翔)

(责编:张文卓(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