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四川

四川82名先锋模范获表彰

2018年04月19日09:04  来源:工人日报

4月17日,四川省“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暨天府机场劳动竞赛启动大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四川省总工会授予82名先锋模范省五一劳动奖章,同时对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优秀选手等一批技能型、工匠型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十三五”以来,四川省各级工会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为着力点,以重点工程建设、产业优化升级、区域经济发展、园区开发建设为依托,广泛组织开展了以“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展主力军时代风采,建跨越式精品工程”“建功西部枢纽,助推跨越发展”等主题鲜明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重实效的竞赛格局。全省规模以上企业竞赛参与面达到90%,参与职工800万人次。(记者李娜)

(责编:张文卓(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