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福建

福建高校教职工读书节活动启动

2018年04月23日09:52  来源:工人日报

4月22日上午,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办的2018年福建省高校教职工读书节活动在福建农林大学启动。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出席启动仪式,为高校阅读推广大使颁发聘书,并向劳模、教师和工会干部代表赠书。

本次读书节活动围绕“享改革开放硕果,建和谐书香校园”主题,传播阅读理念,向广大师生及社会大众发出阅读倡议,推动高校阅读及书香校园建设。启动仪式后,主题邮展、在榕高校师生书画作品展、“书脸”趣阅读摄影展、“三代农林人共话新思想”读书分享会等18个子活动将相继开展。据悉,2017年4月23日,首届福建省高校教职工读书节在福州大学启动,1年来已在福建省高校教职工心中形成品牌效应,带动全省高校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记者王维砚)

(责编:王瑶、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