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陕西

陕西省表彰劳动关系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04月25日14:04  来源:陕西日报

4月24日,陕西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先进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西安举行。会上,我省表彰了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工业园区和劳动关系工作先进单位。

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对于促进我省经济协调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企业家协会、省企业联合会、省工商联共同评选决定,授予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等64家企业“陕西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西安航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等9个工业园区“陕西省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称号,西安市人社局等27家单位“陕西省劳动关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省通过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不断提高企业和职工遵法守法意识,截至目前,全省劳动合同签订率达97%;全省基本建立了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企业和职工协商协调的能力进一步提升。(记者 王婕妤 实习生 杨宁)

(责编:王瑶、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