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湖北

湖北启动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

2018年04月25日09:04  来源:工人日报

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科技厅日前联合开展第六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非专门从事科研开发的职工在工作中取得的创新成果,参加工会组织的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取得的创新成果,职工个人在工作岗位之外取得的创新成果均可参加评选。

活动采取基层工会组织申报和未建立工会组织的非公企业职工个人申报两种方式。省总工会负责组织职工技术创新成果的评审,由材料审核、专业评估、评审专家投票3个阶段组成。省总将联合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成果通过网络初评、集中会审等形式,最终确定名次。获得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的职工,将由省总工会拿出80万元进行奖励。对获得一等奖及以上成果的第一完成人,将按程序申报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优秀成果将在全省进行宣传推广。(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严茂华)

(责编:张文卓(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