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内蒙古

自蒙古:全区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启动

吴团英出席启动仪式

2018年04月27日08:46  来源:内蒙古日报

4月2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工务机械段作业区内汽笛长鸣,参加职业技能比赛的选手精神抖擞、有条不紊地检查着作业车的每一个部位。“中国梦·劳动美”2018年全区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团英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从4月到12月,全区将组织举办70多个工种的职业技能比赛。多年来,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全区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为引导和帮助广大职工掌握现代科学技术,提高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发挥了积极作用,已经成为广大职工展示劳动技能、提升技能水平的平台。(记者 苏永生)

(责编:王瑶、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