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四川

四川省总为劳动者送文艺演出

2018年04月27日08:16  来源:工人日报

4月24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四川省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在自贡市老盐场1957嘉年华主题公园举办,现场部分劳模、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基层劳动者等1300余名职工代表以及同步观看网络直播的22万观众共享文化盛宴。

文艺演出分为传承、弘扬、奋斗3个篇章,绚烂多姿的舞蹈、让人回味的歌曲演唱、神奇的川剧变脸、令人感动的小品等精彩节目接连不断,歌声、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现场观众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据悉,四川省总自2014年启动“中国梦·劳动美”送文化到基层文艺演出,截至2017年底总计推出48场慰问演出,12万余名职工(农民工)受惠,得到广泛好评。(记者李娜 通讯员但海洋)

(责编:王瑶、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