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吴团英出席十届七次全委会并作工作报告

2018年04月28日08:24  来源:内蒙古日报

4月27日,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十届七次全委会,部署2018年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团英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吴团英指出,全区各级工会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会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自治区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脱贫攻坚、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要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

会上通过了《自治区总工会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亮丽内蒙古建功立业的决议》。(记者 苏永生)

(责编:王瑶、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