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黑龙江

黑龙江省总工会举行庆“五一”暨表彰先进颁奖晚会

2018年04月28日08:37  来源:黑龙江日报

由黑龙江省总工会、省委宣传部和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先进颁奖晚会”27日晚在哈尔滨市举行。

晚会以“做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创新创业标兵和“龙江工匠”代表,与企业职工代表、历届劳模代表和各市地产业工会主席、工会干部代表等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劳动者的节日,分享劳动的喜悦与荣光。

今年,我省共有32名职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99名职工荣获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有76名职工被评为“龙江工匠”;有200名职工被评选为“双创标兵带头人”;有4个单位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有38个单位被授予“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有32个集体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99个集体被授予“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称号。(高丹丹 记者王彦)

(责编:王瑶、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