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北京

北京市总工会发布《劳动光荣》宣传片

2018年05月02日08:24  来源:工人日报

5月1日,北京的大街小巷车水马龙,人声鼎沸,到处是浓浓的节日气氛。19时30分,位于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的户外大屏幕正播放着首都各行各业劳模和普通劳动者的人物专访,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观看,一些人还拿出手机进行拍照。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北京市总工会于“五一”国际劳动节当晚在工美大厦、世贸天阶、来福士广场、富力大厦、春平大厦、中汇大厦等繁华商业区的户外大屏幕和北京微博发布厅100成员单位官方微博集中发布《劳动光荣》宣传片。宣传片的主要内容为首都各行各业劳动模范、普通劳动者形象和劳动感言的集纳等。北京市总旨在通过这一主题宣传片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记者郭强 通讯员于佳)

(责编:王瑶、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