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山西

山西“五一”表彰送奖到基层

省委书记、省长送奖到岗位

2018年05月02日08:07  来源:工人日报

记者5月1日从山西省总工会获悉,今年山西“五一”表彰继续沿袭去年做法,不开大会,而是送奖到基层到岗位。省委书记、省长送奖到岗位,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前夕,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深入企业和基建项目工地,看望慰问劳动模范、一线职工和青年突击队员,向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全省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地处长治市的淮海工业集团,骆惠宁来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淮海集团科技带头人龚建玲所在的仿真实验室,了解科研情况,观看仿真动态视频演示,为龚建玲戴上奖牌、送上证书,希望她及实验室团队立足科研事业,永葆创新激情,为国防军工事业再立新功。骆惠宁还深入太原至焦作城际铁路老顶山施工隧道口、天桥施工隧道口等地,看望慰问正在作业的职工。

在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整车厂焊装车间冲压操作班组,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与班组成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技能工种、工作业绩、业余生活等情况,并授予省工人先锋号奖牌。在太原市政公司八河治理冶峪河项目部,楼阳生为太原聚兴劳务公司施工队队长胡雄彪戴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并送上获奖证书。

据介绍,“五一”期间,山西分多路送奖到基层到一线。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高卫东参加了送奖活动。(记者刘建林)

(责编:王瑶、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