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干部论坛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要求

锻造新技能 增长新本领

2018年05月04日08:12  来源:工人日报

湖北省委省政府5月2日在武汉召开大会,表彰省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动员全省广大职工和干部群众为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会议并号召全省广大职工和干部群众,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掌握新知识、锻造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努力成为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型劳动者。

蒋超良说,近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调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湖北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蒋超良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全省广大职工和干部群众要主动适应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求,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养和职业技能素质,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时代洪流中抢占先机勇立潮头。要争当劳模工匠,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培养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职业素养,努力成为高技能、有绝活的“荆楚工匠”,加快推动湖北从工业大省、制造大省向经济强省、制造强省转变。(记者邹明强)

(责编:王瑶、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