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湖北海南庆祝“五一”表彰先进

2018年05月04日08:17  来源:工人日报

5月2日,湖北省委、省政府召开2018年湖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授予丁彦等340人省劳动模范称号,万浪等159人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说,在这些先进模范身上,集中体现了砥砺奋斗、克难攻坚、创新进取、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劳模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崇高品格和时代风采。他们以实际行动和突出业绩,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为全省社会主义劳动者、建设者树立了学习楷模和行动榜样。省委、省政府号召广大人民群众以他们为榜样,团结奋斗、甘于奉献、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邹明强)

4月28日,海南省五一劳动奖和海南省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宣读表彰决定。

李军提出,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就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推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全面推进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希望各位劳模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海南培养出更多金牌工人、首席技师、天涯工匠,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产业工人队伍,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记者吴雪君)

(责编:王瑶、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