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西藏

西藏区总启动服务职工系列活动

2018年05月04日08:20  来源:工人日报

4月25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启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工会服务在基层”为主题的服务职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拉林铁路达嘎拉隧道施工现场举行。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出席仪式并讲话。

洛桑久美指出,今年,西藏工会组织开展的新一轮服务职工活动,就是要在新时代展现工会新作为,汇聚起各族职工团结奋进的力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西藏职工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洛桑久美要求全区各级工会团结带领职工用劳动托起梦想,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主旋律,要紧紧围绕职工、农牧民工需求,体现特色,明确措施,抓好落实,形成上下一盘棋、全区广泛开展的服务职工生动局面。

启动仪式上,洛桑久美慰问了在档困难职工和劳模。

活动现场进行了法律、政策宣传活动。自治区司法厅法律援助中心律师以“法律讲堂”的形式与职工互动。自治区人民医院、自治区藏医院医生为职工义诊并发放药品。远大农民工艺术团、朗县民间艺术团为职工表演文艺节目。300多名职工、农牧民工参加活动。

当天,西藏各市(地)工会同步启动服务职工系列活动。(特约记者张中源)

(责编:王瑶、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