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广西

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

广西区总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8年05月09日08:57  来源:工人日报

5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刚指出,自治区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回信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焕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营造劳动光荣的敬业风气和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社会风尚。要深化工会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维权服务工作,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工人阶级新作为。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线红主持会议。自治区总工会十二届驻会常委、自治区总工会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庞慧敏)

(责编:张文卓(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