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山西

朔州举办职工“五小”竞赛成果展

2018年05月10日08:44  来源:工人日报

日前,随着山西省朔州市职工“五小”竞赛成果展开展,该市职工“五小”竞赛活动进入高潮。

近年来,朔州市总工会紧抓劳动竞赛特别是职工喜爱、企业欢迎的“五小”竞赛,着力调动和发挥全市企事业单位职工、高校师生和农业战线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该市各县(区)、经济开发区共有1225个企业,97个事业单位,59个示范企业,36万人次职工参赛。各级工会推荐优秀成果568项,2015年被省总工会表彰了22项,市总工会表彰了10项;2016年被省总工会表彰了33项;2017年被省总工会表彰了40项,市总工会表彰了52项。这些成果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此次职工“五小”竞赛优秀成果展,设置17个展区,展区面积1300多平方米,共展出优秀成果258项,涉及煤炭、电力、乳制品、陶瓷、新能源等领域。展览吸引了数万名职工参观,也得到了当地党政领导的关注和支持,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政协主席贾桂梓等与职工一道参观了展览。(通讯员王泽 记者刘建林)

(责编:王瑶、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