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广东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提出

坚定改革信心 强化责任担当

2018年05月11日08:01  来源:工人日报

5月4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在广东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六次全委会上提出,广东各级工会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正确方向,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推动广东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吕业升要求,加强各级工会领导班子和队伍的政治建设。要从讲政治出发,从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入手,不断提高各级工会领导班子的政治能力。要下大力气抓好基层工会党组织建设,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实的措施抓紧抓好管党治党,全面从严全面过硬,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各级工会党组织建设好、建设强。

吕业升指出,广东工会工作要开创新局面,关键还是要靠深化改革。要进一步围绕“增三性”“去四化”,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扩大改革成效,把已经部署的改革扎实推进,改出成效。

吕业升要求,全省工会干部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光荣感和自豪感,把做好工会工作的使命担当激发出来,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开展好,把维权服务工作做好,把建功立业工作组织好。(记者叶小钟 实习生杨璠琦)

(责编:王瑶、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