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江苏教科工会送培训到贵州

2018年05月25日09:00  来源:《工人日报》

5月22日,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第一中学多功能厅内座无虚席,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科院副院长陈国庆副教授和学前教育专家田素娥老师,分别围绕“传统文化与学生发展”“游戏精神引领下幼儿园一日活动的园本实践与探索”进行授课,受到当地中小学、幼儿教师和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根据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印发的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方案,江苏省总工会和省教育科技工会选定贵州省贫困地区作为脱贫攻坚主战场,组织教育学专家,赴贵州榕江开展送教培训帮扶活动,在两天时间内共设置了8场次教育教学培训任务,培训小学和初中教师以及幼儿教师共计974名。据了解,江苏省教科工会还将通过其他多种形式,对榕江县以及黔东南州所属贫困地区加大帮扶力度,开展精准帮扶。(记者王伟)

(责编:闫妍、谢磊)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