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山东

山东省总畅通党组纪检组沟通渠道

2018年05月31日08:14  来源:工人日报

日前,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与省纪委驻省总纪检组建立情况沟通机制,通过畅通党组、纪检组沟通联系渠道,共同推进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情况沟通机制包括,驻省总纪检组与省总主要负责人或机关纪委负责人每季度至少沟通会商一次,重要情况随时沟通。省总实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半年和年度报告制度并及时报送纪检组。纪检组对省总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表示,建立这一机制,有利于切实发挥纪检组的监督作用,增强领导班子成员接受监督的自觉性,有利于党组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利于推进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步入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轨道。(记者丛民)

(责编:王瑶、谢磊)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