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江西

江西省总举办经济技术业务培训班

2018年06月01日08:36  来源:工人日报

5月9日,江西省总工会经济技术业务培训班在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参训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进行集中学习,重温总书记的关怀,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工作干劲。

江西省总工会副主席陈文明表示,这是全省经济技术干部第一次集中学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作为服务劳模的工会工作者,本次学习活动有着重要意义。

培训班学员钱迎春既是一名劳模,也是全国工会先进工作者,他表示,学习活动让他真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劳模的关心和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有干劲。”在学习讨论中,全省各级经济技术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引导劳模珍惜荣誉、再创佳绩。(记者卢翔)

(责编:王瑶、谢磊)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