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福建

泉州市总组织劳模开展“百村义诊”活动

2018年06月19日08:27  来源:工人日报

福建省泉州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市第一医院工会以及泉州大开元寺扶贫救灾公益协会日前走进永春县东关镇侨联“侨胞之家”,联合开展“百村义诊”活动。此次义诊共为500多名职工群众提供医疗卫生服务,赠送价值3万多元的药品。

东关镇位于永春县东南部,是闽南著名侨乡,许多海外归侨、侨胞在这里创业就业,侨商经济十分发达。为了让侨乡职工群众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泉州市总组织劳模和志愿者走进乡村和职工家中送医送药。据了解,“百村义诊”活动自2012年9月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142场。泉州市总机关工会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主动对接,与泉州市第一医院的爱心医生一道走进偏远村落,为数以万计的职工群众施医赠药、提供医疗服务。 (记者王维砚 通讯员李亮 郑筱)

(责编:王瑶、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