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关注农民工

工地上办起农民工技能大赛

2018年06月28日08:39  来源:工人日报

为引导建筑工人提高自身素质和技能水平,切实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开展以“弘扬工匠精神,铸造精品工程”为主题的农民工技能大赛活动。此次技能比拼包括砌筑工、抹灰工两项工种,由各项目在内部比武选拔的基础上,组成代表队参赛。大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农民工将获得3000元奖金,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优秀奖500元。

比赛结束后,广东省建设工会与公司工会共同为深圳乐尚林居项目职工书屋揭牌,深圳市总工会为项目书屋赠送书籍。此外,活动现场还为农民工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以此次技术比武活动为切入点,开展建筑工匠技能比武活动,提升职工的业务技能。”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程华如是说。(记者刘友婷)

(责编:王瑶、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