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工会成立

2018年07月05日08:14  来源:工人日报

6月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会议总结了3年来全区纺织服装企业工会工作,确定了今后5年的工作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

据统计,2014年至2017年,新疆纺织服装产业累计实现新增就业35万人,其中南疆地区实现新增就业约18万人,全产业链共吸纳就业约48万人,截止到2017年,全区备案纺织服装企业已达2525家,较3年前增加1965家,一批国内外知名纺织服装企业入驻。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军在会上表示,成立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工会,是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工会服务脱贫攻坚目标、促进农民工就业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工会改革的重要成果。(记者李元浩)

(责编:孙爽、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