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山西和顺工会到脱贫攻坚一线送清凉

2018年07月12日08:08  来源:工人日报

近日,山西省和顺县总工会的3个送清凉小组带着慰问品,由和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奚爱忠等带队,到省、市、县直各帮扶单位所驻乡村送清凉,慰问工作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队队员以及野外作业的一线职工。

据了解,2018年是和顺县打造全省脱贫摘帽标杆县的攻坚之年,全县各帮扶单位和驻村工作队全员上阵、全面参与,全力打好攻坚战。

在平松乡合山村,县总慰问小组详细了解了该村农民工爱心服务站、职工书屋等的运行情况,并就农民工入会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县总慰问小组还分别到快递业工会联合会、北园新型农业生态开发公司工会、华伟牧业公司工会等10个高温、露天施工的企业、工地、车间,对一线职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健康。同时督促企业落实《职业病防治法》《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等,保证防暑降温的投入,配备有效的通风、隔热、降温设施。(特约通讯员贾海江)

(责编:孙爽、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