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四川省攀枝花市总工会开展农民工普法宣传

2018年07月12日08:28  来源:工人日报

7月6日上午,攀枝花市总工会、攀枝花学院工会联合举行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正式启动。据悉,为加强对农民工的人文关怀和法治宣传教育,7月~11月行动期间将由来自攀枝花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的10名师生组成市总工会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利用暑期和课余时间深入基层、深入农民工工作生活一线场所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律法规及政策、法律救济方法和途径为主要内容的法治宣讲服务15场。

除了实地宣讲,攀枝花市总工会还将借助新媒体宣传便捷的优势,联合工会和高校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宣传与农民工权益特别是劳动保障权益有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引导广大农民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记者李娜)

(责编:孙爽、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