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山东3万职工登台演讲“劳动美”

2018年07月13日08:19  来源:工人日报

“我曾是一名大学生、一名军人,而现在的我是一名‘掏粪工’……”近日,在“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山东省职工演讲比赛决赛现场,来自济南市城肥清运管理一处的陈国瑞用亲身经历讲述了一段感人肺腑的“舍我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故事,最终获得本次总决赛的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总工会主办、胜利石油管理局公司工会委员会承办,经过层层选拔,山东省17市和一些企业共21个代表队的42名选手参加了全省的复赛,在比赛中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感人故事。

据统计,2月以来,山东各级工会共组织职工演讲比赛720余场,直接参与演讲职工达到3.2万余人,现场观众达到20余万人。(记者丛民)

(责编:孙爽、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