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鄂台职工技能交流活动举行

2018年07月19日10:28  来源:湖北日报

7月18日,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鄂台职工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在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强出席并致辞。

胡志强在致辞中表示,“台湾周”鄂台职工技能交流活动,已成为鄂台职工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在中央发布“31条惠台措施”,为台资企业发展以及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带来实惠的背景下,两岸工会和职工应齐心协力,不断提升两岸经济合作水平,不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让更多的两岸同胞共享发展成果。

鄂台职工技能交流活动以“两岸职工一家亲,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突出新时代、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活动现场,来自湖北与台湾的职工科技新锐代表展示了先进的科技产品及职工创新发明。

来自台湾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冠捷显示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数百名职工参加活动。(记者李婷、通讯员刘青)

(责编:邱王紫藤、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