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福建泉州组织劳模共话项目攻坚

鼓励劳模争当项目攻坚的带头人、转型升级的推动者

2018年07月20日08:25  来源:《工人日报》

“今后,我将把荣誉归零,每一天都当做新的开始,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日前,在福建省泉州市总工会举办的以“劳模投身‘项目攻坚2018’,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主题的座谈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交二航局五分公司新建福厦铁路6标副经理马文兵说道。

参加座谈会的劳动模范,有的是一线建设工人,有的是项目负责人,有的是服务项目建设的工作人员。他们结合本职工作,围绕项目攻坚、产业转型、服务跨越发展等建言献策。“劳模是一份荣誉,而劳模的背后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在推进项目攻坚中关键是要发挥团队的力量。”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泉州市装饰装修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叶飞认为,作为劳模要事事带头,以合心合力合拍把每个项目建成精品。

“大家来自不同的项目、岗位,谈体会、感想,交流工作经验和思路,氛围很浓厚。”泉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茂泉提出,要引导广大劳模要不忘初心、勇挑重担,争当新时代的引领者、项目攻坚的带头人、转型升级的推动者,带领一线职工坚守岗位、奋力拼搏,为服务“五个泉州”建设再立新功。(记者吴铎思)

(责编:邱王紫藤、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