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江西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2018年07月25日08:33  来源:《工人日报》

7月19日~22日,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决赛暨2018年江西省“振兴杯”职业技能竞赛举办。19日上午,决赛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龚建华宣布开赛,省总工会巡视员陈文明讲话。

据了解,选拔赛共设5个工种,来自该省各类企事业单位的职工(院校教师除外)同台竞技,优胜者将参加全国技能大赛。选拔赛设个人奖、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对获得省级决赛第一名且符合条件的选手,由其所在单位按程序申报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龚建华介绍,本次竞赛活动以落实《江西省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促进江西省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发展为指导思想,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工业强省战略,为全省职工切磋技艺、交流技术、提升技能、展现风采搭建了平台。(记者卢翔)

(责编:皮博、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