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尔肯江·吐拉洪赴企业“送清凉”

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2018年07月26日14:07  来源:湖北日报

7月25日,湖北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前往中建八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主场馆项目部工地、东风本田汽车二工厂生产车间等地,看望慰问在烈日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在中建八局军运会主场馆项目部工地,尔肯江·吐拉洪详细了解一线职工高温作业情况,叮嘱他们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并将装有菊花茶、花露水、毛巾等物品的“清凉礼包”和慰问金送到职工代表手中。他勉励在场职工要充分认识到筹办军运会的重大意义,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设一流工程,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东风本田汽车二工厂车间,尔肯江·吐拉洪认真观看职工创新成果展板,对企业通过开展党群活动,凝聚职工力量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工人阶级是我国的领导阶级,产业工人是工人阶级的主体力量。广大职工要爱岗敬业,用勤劳双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据悉,省总工会已在全省启动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省总本级将向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农民工,共计发放67万元的慰问金和防暑降温物资。(记者李婷、通讯员谢文哲)

(责编:皮博、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