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湖北

湖北省总工会十二届十一次全委会议召开

2018年07月30日09:56  来源:湖北日报

7月29日,湖北省总工会十二届十一次全委会议在汉召开。湖北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主持会议。

湖北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传达全总领导关于我省工会工作的要求,就湖北省工会十三大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大会时间及议程作说明。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将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提交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审议的决议》《关于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及会议议程的决定》《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湖北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湖北省总工会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并就湖北省工会十三大有关人事事项作说明。(记者李婷 通讯员谢文哲)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