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安徽省总工会十三届八次全委会召开

2018年08月02日10:06  来源:安徽日报

7月31日,安徽省总工会十三届八次全委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明在会上传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十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合作,齐心协力,不断把我省工运事业推向前进。

李明指出,省工会十四大召开在即,要认真总结成绩经验,分析形势任务,提出思路对策,起草好大会报告,为大会召开做好准备;要集中展示报道全省工会工作和各地工会工作的突出成就和创新亮点,为大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严把政治关、廉洁关、身份关,精心做好大会有关选举工作,确保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省总工会领导机构,把省工会十四大开成一次团结、奋进、胜利的大会。

会议听取了省工会十四大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提交省工会十四大的工作报告和十四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人选名单等决议。(记者 范孝东)

(责编:皮博、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