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开展防暑降温慰问并调研

2018年08月02日10:10  来源:福建日报

8月1日,福建省总工会调研慰问组一行先后赴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防暑降温工作、职工之家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并慰问一线职工,同时考察福州市职工创业创新广场1期建设情况和工人文化宫。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参加活动。

黄琪玉强调,要着力强化政治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强化改革创新、强化实干实效,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讲政治,加强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建设让党中央和省委放心、职工群众满意的模范职工之家;要有温暖,做到密切联系职工,真诚服务职工,切实做好服务职工窗口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敢担当,开展好“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引导职工创业创新创优,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在建设新福建、实现高质量赶超中建功立业。

适逢建军节,调研慰问组还慰问劳动一线的复退军人,同时还慰问高温一线工作的企业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金。(记者 何祖谋)

(责编:皮博、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