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山东工会提升“送清凉”精细化水平

2018年08月07日08:15  来源:《工人日报》

近日,由山东省总工会开展的2018年“夏送清凉”活动在济南地铁R3线中铁十四局项目部举行,为一线职工和农民工送去矿泉水、洗漱包、灭蚊药、藿香正气水等慰问品。

山东省总日前下发《关于深入开展2018年“夏送清凉”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地工会组织继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到基层企业,特别是室外露天作业集中、农民工集中的用人单位,开展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通过送清凉物资、送政策宣传、送健康体检、送法律维权、送文艺晚会、送安全培训等,不断提升工会“送清凉”活动的精细化水平。

此外,山东省总还推动建立以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为主要对象的服务站点体系,在职工服务中心设立爱心驿站专区,解决户外劳动者饮水难、如厕难、休息难等问题。(记者丛民 通讯员张艳丽)

(责编:皮博、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