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河南省工会代表会议召开

2018年08月08日09:23  来源:河南日报

8月7日上午,河南省工会代表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选举出我省出席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81名。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北京召开,按照河南省委和全国总工会的要求,河南省工会举行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河南省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的代表。在省委及各级党组织领导下,各级工会组织经过反复酝酿、逐级遴选、认真审查,提出推荐人选。推荐人选经过考察,征求相关部门的意见,通过省总工会的审核,报请省委和全总批准,在初步推荐人选所在单位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预备人选,共93人。当天上午,经过酝酿讨论、选举投票,选举出丁建国等81名代表出席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主持会议,并对河南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延期召开情况作说明。(记者石可欣)

(责编:皮博、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