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安徽省总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2018年08月09日08:18  来源:《工人日报》

在安徽工会十四大召开之际,8月7日,《砥砺奋进的五年——安徽工会成就展》在合肥展出。安徽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全面展示了近5年来安徽工会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服务职工的创新举措,全省职工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安徽篇章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全省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工会自身改革的丰硕成果。

在一楼主体展览区,“坚持党的领导”“组织建功立业”“深化维权服务”“改革开放四十年”“加强自身建设”5个篇章依次展开。展品除了图片、图表、文字外,还采用了音视频形式。

展厅二楼汇聚了一批安徽各地市工会和产业工会推荐的职工创新创造成果和职工中的绝技绝活。在“晏文娟劳模创新工作室”展厅,佩戴着安徽省工会十四大代表证的全国劳模晏文娟向观众讲解工作室建设情况。在“许启金劳模创新工作室”展厅,全国劳模许启金向观众演示了工作室发明的“软梯作业高坠自锁器”。(记者陈华 通讯员戴恒曙)

(责编:皮博、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