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石嘴山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发放工龄工资

2018年08月15日08:41  来源:《工人日报》

“钱虽然不多,但是挺暖心的。”说起自己工资中新增加的一项工龄工资,王雅琼感到很欣慰。王雅琼是宁夏石嘴山市总工会的一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今年3月,在市总工作了6年的她第一次领到工龄工资。给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发放工龄工资,是石嘴山市总工会提高这一群体薪酬待遇的新举措,该市近百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享受到这一实惠。

自2008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统一招录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以来,石嘴山市共聘用了102人,大部分人被分配到基层从事工会工作,并取得出色的业绩。石嘴山市总一直重视提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薪酬待遇,近几年,相继采取发放职级津贴、交通补贴等措施。今年初,石嘴山市总印发《石嘴山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暂行办法》,除了明确职级津贴和交通补贴的发放标准外,还规定向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发放工龄工资。(记者马学礼)

(责编:皮博、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