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中国梦·劳动美——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青海省总工会举办全省职工万人千场宣讲活动

2018年08月20日09:07  来源:青海日报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8月17日,青海省总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全省职工万人千场宣讲活动,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

本次宣讲,省总工会从全省各行各业中遴选出9名优秀代表,他们中既有劳动模范、两会代表委员,也有高原工匠、技术明星,还有基层青年员工和优秀驻村干部。9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大家进行精彩宣讲。

中国水电四局工会女职委主任柏惠告诉记者,聆听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劳模和先进代表的宣讲,激励我们学习他们的劳模精神、创新精神、奉献精神和工匠精神。将在公司内部不断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为新青海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作为一名基层员工,我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更多的职工服务于邮政行业,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服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格尔木市分公司格唐邮政投递员葛军说。

省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宣讲活动围绕讲好改革开放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广大工人阶级奉献岗位故事,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与时俱进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加快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记者 叶文娟)

(责编:皮博、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