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决赛闭幕

2018年08月20日08:25  来源:《工人日报》

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决赛8月19日在南京闭幕。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本届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阎京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汤涛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闭幕式上,大赛组委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大赛总裁判长金福吉公布了决赛成绩,宣读了个人前20名、团体前10名名单。吉林省的刘岩、江苏省的董波、山西省的崔帅分别获得中车杯钳工决赛个人一、二、三名;江苏省钳工(工具钳工)代表队、山西省钳工(工具钳工)代表队、吉林省钳工(工具钳工)代表队分获团体前3名;江苏省的周宇、云南省的谢林江、杭菲璐分别获得江苏软件园杯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决赛个人一、二、三名;云南省、江苏省、广东省分获决赛团体前3名。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等出席闭幕式。(记者王伟)

(责编:皮博、黄瑾)

全总简介